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想抱抱可爱的你”

http://www.mwnews.cn  2017-05-22 14:24: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东院 文/图)为了让每一位同学尽可能切身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心理健康对于我们的学习、人际交往以及生活的重要导向作用,东方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5月1 5号发出“我想抱抱可爱的你”之抱抱团活动志愿者招募,志愿者预约报名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没过多久,志愿者人数就达到了上限。

  此次的“我想抱抱可爱的你”之抱抱团活动得到了众多学生的支持,参加本次“我想抱抱可爱的你”之抱抱团活动的志愿者共有20人。“我想抱抱可爱的你” 为主题的抱抱团活动于5月20号在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操场展开。下午四点半,全体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心理咨询办公室集合并进行分组。工作人员将志愿者分为四组,指定小组组长,并发放指示牌笑脸贴纸,强调注意事项。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到达活动地点开展活动。下午16点40分活动开始。经过志愿者的努力,不少过路的同学参与到了活动中来,释放自我,敞开心扉,和穿着卡通服装的志愿者拥抱并拍照留影。

  东方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敞开我们的胸怀,以会心的微笑给同学诚挚的拥抱。消除班级生活人与人之间的猜疑、警惕,拒绝冷漠与隔离。让自己和他人都能感受到温暖,路人不再是冷漠的代名词,也可以是温暖的传递者,这便是本次活动的最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