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区政府党组成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mwnews.cn  2017-05-22 13:29: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区政府党组成员,管委会、区政府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曾勇在会上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代的焦裕禄,是新时期党员和领导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以真情和实绩取信于民,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陈曾勇强调,一要领会批示精神。区政府党组领导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蕴含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将身边典型的激励作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二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要对照标杆创先争优,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三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既从严要求,又热情关心,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政策上倾斜,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更好地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促进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绩推动马尾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