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期活动“成长之旅,快乐前行”开始报名啦

http://www.mwnews.cn  2017-07-20 16:23: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维姗)7月20日,记者从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获悉,由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开展的暑期活动“成长之旅,快乐前行”开始报名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7日。活动时间7月28日上午9:30-11:00,下午15:00-16:30,活动对象:3-5年级,25个名额,额满为止,详情咨询0591-83986043(致睿社工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免费为孩子们开启“成长之旅”,早上体验盲人世界,下午玩转“狼人杀”、“宝石阵”等桌游。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活动中心督导涂佳荣告诉记者:“桌游是一种集益智交友为一体的桌上游戏,融入不同的游戏背景从而为玩家提供各种不同的角色,不仅是以中娱乐性游戏,还能让玩家从游戏中锻炼自己的判断力、决断力、推理等同时能在游戏过程中加强与同伴的交流。目前桌游在台湾已经形成一种流行趋势,而在大陆还未兴起。台湾社工系大学生来福州在致睿机构实习,可以为大陆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增强两岸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