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22 14:2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根据国家质监总局《关于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日前,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7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针对重点检查企业在原料验收时是否已按GB4806.6-2016、GB4806.7-2016等新标准进行;有无在生产的产品上用文字或者图形标注其产品可用于接触食品;有无存在行业超范围添加等现象。同时结合现场检查工作,向企业大力宣贯2017年实施的有关食品相关产品国家安全标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新标准开展生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