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度音乐生日会,浓浓温情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8-29 18:49: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胡月玲 文/图)8月29日,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为长辈庆祝生日,与梦知大森林乐团携手精心筹备了一场主题为“共度音乐生日会,浓浓温情暖人心”的生日会活动。

  上午9点,护养中心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中心长者及员工一道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生日会一开始,四位小男生带来青春活力的街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小朋友们那轻灵而娴熟、动感而激情的舞蹈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欢快的节奏牵动每一颗观众的心。随后各种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乐手们倾情演奏了管弦乐《蓝色多瑙河》、《tango》、《梁祝》、《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今夜感觉我的爱》,那浪漫的旋律,深情的演奏,欢乐的氛围也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独特的音乐艺术魅力。

  节目的尾声,本次生日会寿星代表秀珍奶奶上台讲话,奶奶激动地说“我来到护养中心一年多,参加过很多次生日会,每次都有不一样的形式和惊喜,轮到自己生日时,依旧特别感动,感谢护养中心精心准备的生日会,也感谢中心所有的老朋友们陪我一起度过美好幸福的晚年时光。最后祝福在座所有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