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07 16:33: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周炜 文/图 )9月6日,亭江镇食安办、亭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亭江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为该校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

  活动中,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的专家陈劲星耐心地为师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防范不安全食品等知识,并对学生吃什么、到哪里吃,怎么吃才最有利身体健康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以安全为前提,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意识。

  记者了解到,为了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亭江镇食安办深入学校,通过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加强校园内的食品安全、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同时,建议学校通过黑板报、校内广播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向学生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有效促进校园饮食安全工作,让学生和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