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

http://www.mwnews.cn  2017-09-07 16:43: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9月1日,福州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走进马尾镇船政社区。

  讲座邀请了福州教育研究院学前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兰贯虹为家长带来《怎样培养宝宝学习的专注性》的课程。讲座从如何解读孩子的行为、宝宝专注性形成的生理基础、培养宝宝的专注性的方法、注意力不集中、好动的矫治四个方面,并结合兰贯虹自身经验,提醒家长要重视早期教育,重视幼儿感统训练的重要性,引导家长要积极关注0-6岁孩子成长发育的每个阶段,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活动现场兰贯虹与家长互动热烈,当面教授家长如何帮助宝宝提高专注力的阅读方法,让家长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