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

http://www.mwnews.cn  2017-09-08 11:33: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9月8日,由团区委、区少工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教师趣味运动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举办。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由团区委陈元和副书记代表团区委向各位老师提前预祝教师节快乐,并表示希望今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走得更高更远。当天,中心的教职员工们共同签订师德承诺书。趣味运动会活动中,主办方精心准备呼啦圈接力、抢椅子、两人三足等游戏环节,让老师们乐在其中,而在游戏环节中被淘汰的老师们接受1分钟的平板支撑惩罚。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趣味活动是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和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热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