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开展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9-08 11:0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君萍 文/图)9月6日,区计划生育协会邀请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林雪莲医师开展题为《科学孕育,你做到了吗?》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林雪莲医师从科学好孕,您需要做什么、优生优育检查的意义、正确认识自己的生育力 、科学孕育的饮食宜忌等方面对优生优育知识进行详细的解读,用实际的例子阐述了优生优育的关键。对各位育妇特别是高龄育妇备孕、待产起到指导帮助作用,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我们会积极开展优生优育指导,为广大育妇提供优生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