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9-07 17:19: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在会上作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及各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何芸从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