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送安全 宣传进校园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08 19:3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冯超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近日,琅岐边防派出所以开学第一课为切入点,以“开学送安全 宣传进校园”为牵手,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该所官兵来到琅岐吴庄华侨小学,通过绘声绘色的演讲向广大师生介绍和讲解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的相关内容,并在积极活跃的互动过程中,增强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力,使学生从中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从内心真正树立起“文明校园,安全童年”的安全理念。同时,该所还针对上放学路上行人行车安全进行了讨论,并着重的对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演练,使师生们在活动过程中切实体会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更充分体现了该所对于校园安全的高度重视,也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