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携物联网创新成果参展物联网博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9-12 15:10: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10日在江苏无锡隆重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和机构代表涌跃参展。新大陆集团旗下支付公司、自动识别公司、江苏智联天地公司、软件公司、教育公司联袂参展,向世界展示新大陆最新的物联网创新成果及应用。

  本届物博会以“物联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为期4天。新大陆全方位地展示了公司“移动智能终端”工业级数据采集设备以及“电子支付终端”三大系列产品,其中新大陆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工业级条码扫描枪NVH200以及最新4G全网通智能移动终端N5S都是首次对外展示。吸引了众多意向合作商、客户、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

  据了解,本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国家工信部、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且有物联网无锡峰会、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会以及8场系列活动等组成,活动总体框架为“1+10+1+1+8”,即1场主会议、10场高峰论坛、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场智慧城市国际会议以及8场系列活动。展览会面积达5万平方米,分为物联网通讯和软件、物联网发展成果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生活等主题馆。

  此外,新大陆软件公司“新农云”智慧农业物联网平台,从参评的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成果”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