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冠林电子两项目获“全国智能建筑精品工程”奖

http://www.mwnews.cn  2017-09-13 12:04: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冠林电子承建的“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医疗保健综合楼智能化工程”、“青岛华润中心万象城智能化系统工程”,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全国智能建筑精品工程”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指导,《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旨在深入挖掘行业精髓,引导智能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表彰为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总结、展示和推广我国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在智能建筑行业应用的成果。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专家甄选后,冠林电子参建的两大项目,跻身获奖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