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为百岁老人庆生

http://www.mwnews.cn  2017-09-13 13:05: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老人家,祝你生日快乐!”9月13日上午,一场特别的生日宴在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举行,近百位老人及嘉宾相聚在这里,为中心唯一达到一百周岁的抗战英雄葛云飞庆生。

  活动在舞蹈《青春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女声独唱《为了谁》、《时间都去哪了》、音诗画《感恩的心》唤起了老人们昔日的回忆,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起来。台下的葛爷爷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手捧着鲜花,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乐的合不拢嘴,葛爷爷热泪盈眶地说:“我活了这么大把年纪,今天是最开心的,这么多人为我过生日,感谢医大附一护养中心,让我们老人生活有了盼望,有了欢乐......”葛爷爷动情的话语,激动人心的场面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院长、护养中心主任念华明表示:“我们护养中心是一所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中心除了给长者提供生活照料、娱乐活动、医疗救助、康复治疗、专业护理、药品管理、健康管理、专家巡诊、智慧养老、临终关怀、膳食营养服务外,我们还注重为长者提供精神慰藉服务,深受长者们喜欢。为了让长者们入住不离亲情,增加对长者的关爱,类似这样的庆生活动我们中心经常举办。当月生日的长者们一起在中心,由家人与中心员工共同为他们庆生,这样让长者有种在家的感觉,在中心过着安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