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走进环卫处

http://www.mwnews.cn  2017-09-15 11:2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9月11日下午,区市容局环卫处邀请福州市社安安防中心的章伟杰老师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学习讲座”,马尾区环卫所、镇(街)环卫所全体管理员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程。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章伟杰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播放了“三合一”场所火灾警示视频,随后,结合“三合一”场所的火灾特点,用幻灯片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人员疏散逃生技巧、如何正确报警等消防知识,深入浅出的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安全隐患,提高日常居家、工作场所中的消防安全意识,尽量降低、避免可预见的火灾风险和伤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马尾区市容局环卫处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时修正不足,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火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