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石化产业园基金落户基金小镇

http://www.mwnews.cn  2017-09-15 11:16: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9月14日,在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区市场监管局、金融办等区直部门共同服务下,福建石化产业园基金成功落户马尾基金小镇,基金总规模20亿元。

  记者了解到,福建石化产业园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由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峡一期(平潭)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三峡福能(平潭)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化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将通过引入社会资本支持福建能源集团产业发展,为福建能源集团子公司福建石化集团实现低成本融资并解决资本金投资问题。

  在招商洽谈中。招商小组成员黄展辉、省统计局挂职干部王施多次上门拜访福建省福能兴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他们真实的想法和需求,向其介绍马尾区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以及招商服务等,让他们更有信心将企业落户马尾。

  此外,招商小组还主动对接企业,建立微信工作群,通过互联网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事先收集工商登记材料进行初审,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代办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