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363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09-18 13:0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63人,租用一台钩机,在清晨6点至下午4点间,拆除了金砂管理区5处违法建设,共计拆违面积363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砂荣光村吴某违建管理房,企图用于畜牧养殖,在下发整改通知书后,吴某仍旧不拆除,因此,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依法拆除,面积达2300平方米。这是此次拆除5处违建其中一处,其于4处违建位于金砂五甲,分别为90平方米养殖工具房、660平方米砖木结构两层管理房、念佛堂对面一处面积 380平方米违章工具房、200平方米违建钢架棚 。

  为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岛,净化岛内环境,下一步,琅岐镇政府、琅岐执法大队将及时采取措施,迅速出击,一如既往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两违”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