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安松门村征迁户参观安置房

http://www.mwnews.cn  2017-09-18 17:45: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西亭康城小区绿化和房子的结构都不错。”“地段挺好,旁边还有一个8层的综合体,以后逛街买菜购物都太方便了。”……9月18日下午,西亭康城小区迎来了一队特殊的看房团,他们是亭江镇闽安松门自然村的征迁户们。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片区征迁户们扶老携幼一大早便赶到现场看房,阳光下,小区大门口的拱门上写着“热烈欢迎亭江镇闽安松门片业主回家”的大字格外耀眼,温暖着每一个征迁户的心,村民张爷爷告诉记者:“我们年纪大了,房子也住了这么多年,当时虽然不舍得拆掉房子,但是政府要拆,我们都理解支持。”张爷爷表示,参观完两个区块后,回家会与子女商量后再做决定。”说着,张爷爷的邻居林爷爷抱着孙子走过来,张爷爷一边摸着孩子的脸一边与老邻居寒暄,“终于要搬回来继续做邻居了,真是太好了!”

  该项目负责人指着空调外机隔音门告诉记者:“我们此次西亭康城项目,是把商品房拿出来给征迁户做安置房,房源是比较安置房标准建设的,比如我们在房间内单独设立了一个放空调外机的位置,并安装了隔音防火门,这样不仅可以把空调噪音屏蔽,工人安装空调也可以避免危,安置房是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为百姓服务,让他们住着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