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收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http://www.mwnews.cn  2017-09-19 11:0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郑峰)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组织所属8个支部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通过个别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积极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全局93名党员干部及党外干部职工还通过微信群、座谈会等形式参与观后讨论。

  观看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巡视利剑》是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每集都有新看点,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