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崇尚科学创平安 移风易俗促和谐”

http://www.mwnews.cn  2017-09-20 14:26: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9月15日,马尾区妇联与区档案局联合开展“崇尚科学创平安 移风易俗促和谐”幸福家庭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共有50多名来自罗星街道的社区家庭代表参观了幸福家庭宣传展,观看了移风易俗、防范邪教、反对家庭暴力、平安家庭创建、禁毒等知识展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为社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和宣传品300多份。

  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参观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建立家庭档案的意义、家庭档案收集的门类。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认识,引导他们自觉崇尚科学、防范邪教,让移风易俗走进生活,共同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