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召开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再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9-23 19:3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9月22日下午,区市容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再部署会议。

信息照片

  区市容局副局长丁祥泰会上传达了区委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迎检期间的市容、环卫、渣土、违建等方面工作作动员和部署。

  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就创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这次检查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务必强化措施,提前做好准备,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四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逐路、逐店、逐个宣传,提高群众、摊贩和商户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