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依法执政 马尾区领导干部任前要“考试”

http://www.mwnews.cn  2017-09-28 10:02: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李陈星)日前,马尾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司法局、人社局、依法治区办联合出台了《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组织领导干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

  据了解,参加此次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共有38名拟提拔任用干部。本次考试内容重点包括:宪法、行政诉讼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依法行政与依法治国等。考试结束后,区司法局及时组织阅卷工作,通过阅卷反映出参加本次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领导干部法律素质过硬,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本次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马尾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将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法律知识学习,增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意识,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