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回迁工作指挥部为交房工作进行核算

http://www.mwnews.cn  2017-10-03 19:21: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两节期间,罗星街道沿山回迁工作指挥部于国庆节期间加班加点,为日前结束的沿山家园回迁选房工作进行核算工作, 为年底结算交房做好准备。

  沿山家园回迁工作指挥部于9月25-29日完成了 1103 户、1739套的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完成了马尾区今年最大 的“攻坚 2017”行动市级逾期安置回迁项目。为保证回迁选 房信息及时入档更新、及时与各回迁相关单位进行核实,指 挥部工作人员于“两节期间”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整理资料, 重点核对回迁群众 1103 户 1739 套各项档案信息、选房结果, 提前进行回迁预结算工作,保证年底开展结算交房工作时, 让群众“只跑一趟腿、只进一个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