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竹佳园正在进行回迁结算交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0-03 19:26: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0月1日,国庆假期首日君竹佳园回迁工作指挥部依然人声鼎沸,目前结算交房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部分回迁户已拿到安置房钥匙。

  当天,机二南面及主线的回迁户手持选房单等待办理交房事宜,由实施单位、物业及街道财务人员为回迁群众办理结算交房工作。此外,指挥部还在君竹佳园现场设置了咨询处,为回迁群众解答结算相关问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回迁结算工作顺利进行,从9月初开始,指挥部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回迁居民办理结算交房的相关事宜,并详细通知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的证件,对于未能接到电话的居民,还通过村居干部上门形式予以告知,保证了居民都能 得到办理结算入住的准确信息。参与此次工作的 工作人员,在两节期间里,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居 民办理结算交房手续,提升了干部在日常一线工作中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