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将举办全民健身男子篮球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10-09 17:3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9日,记者从区文体局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丰富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业余时间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马尾区文体局拟于2017年10月23-11月8日举办马尾区“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篮球赛。

  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地点为马尾体育馆(快安),录取前八名并颁发奖金。各参赛代表队填写参赛报名表后于10月19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邮件并传真至马尾区文体局,联系人:张启义:电话(传真)0591—88027719 邮箱:1551178685@qq.com,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逾期不予参赛,本次拟组织16至24支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