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掀起校园项目建设新高潮

http://www.mwnews.cn  2017-10-10 08:3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日前,市委下发《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后,马尾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放弃休假,扎根一线,与项目建设者们统一思想,抢抓机会。强作风、抢进度、抓落实,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持续掀起校园项目建设新高潮。

  国庆长假期间,马尾区各个学校建设工地全部照常施工,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来到正在建设的阳光学院五期工地,听取该项目负责人汇报。阳光学院五期项目已经取得了进入上岐村地块实施地勘的新突破,地堪钻探完成4个孔。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检查了罗星儿童学园项目进展情况,目前罗星儿童学园搅拌桩施工正常推进,截至10月8日,完成施工支护桩295#~316#,共计22根,插HM488X300型钢10条。

  据了解,目前和平中心小学项目进行1#楼基坑基础承台砖胎模砌筑,岩石切割破除及砍桩头;2#楼三层梁板钢筋安装绑扎完成60%。马尾实验小学6#楼石方正常切割,室外管网施工继续。凤窝凤小消防管、给水管安装,内外墙做涂料,LoW一E玻璃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