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食药监局检查九州通公司物流运行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5:01: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0月10日上午,省食药监局药品流通处陈友钟处长带队到马尾,对福建九州通药业有限公司第三方物流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九州通企业的第三方物流制度、软硬件设施、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企业第三方物流的管理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企业在规范经营的基础上借助第三方物流平台继续发展壮大。

  目前,福建省仅有2家药品批发企业拥有第三方药品物流资质,福建九州通药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通过自身软硬件的改造,该企业配备了自动化拣货系统,节约了人力成本,降低了发货的出错率,进一步完善了药品可追溯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