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玩具文具质量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5:0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持续加大儿童玩具质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宣传力度和共治力度,10月10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以“质检利剑”行动为抓手,在罗星小学开展2017年“质量月”宣传“进校园”活动,指导600余名在校学生识别玩具文具质量。

  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科所联合为150名四年级小学生开办儿童玩具知识讲座,讲解玩具购买过程中查验产品真伪方法及需要强制性认证产品标志的玩具类型,现场发放儿童玩具购买安全知识宣传图册百余册。同时,在学校操场现场向其他年级同学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形成热列反响。

  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校园周边巡查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进校园宣传,并加大对校园周边销售的儿童玩具的检查力度,切实保护儿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