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召开会议进一步提振干事精气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7:02: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蔡佑雄 文)10月11日下午,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智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精神,罗智勇在会上提出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深刻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说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二要强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不等、不停、不看,用“严”的要求和“实”的成效,全力推动马尾经济发展。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发改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经济调度,对全年目标完成进度进行认真分析,查找差距,将剩余指标分解下达到各部门,全力推动“攻坚2017”行动,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全力以赴保稳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