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振精气神,凝心共进步

罗星街道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7:1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0月10日上午,罗星街道举行大学生村官进行座谈会。

  座谈会以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为引线,以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为主题。会上,大学生村官们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谈了在基层工作的体会和感想,提出了下步打算和计划,并重点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就如何具体做好基层工作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阮斌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生村官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珍惜目前一线攻坚的工作氛围,有所作为,要在各自岗位上得到充分锻炼;要努力学习,勇挑重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基层干出成绩;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