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落实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7:26: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为维护“十九大”期间的社会稳定,10月10日,罗星街道副书记吴如善到新港及培英社区,进行“八对一”稳控工作部署。

  会上,吴如善强调,“十九大”的维稳期间,是一项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忌因麻痹大意而心存侥幸。并针对性提出工作要求。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的顺利开展,吴如善要求,要充分利用村(社)区辖区内监控视屏资源。包括,住宅小区电梯监控探头,各社区主要出入口,路口的监控探头。对已有的探头,全球眼等进行检查,有问题的立即修理,确保维稳监控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信访维稳,做好其亲友等人的思想工作,共同配合,协助稳控对象的化解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