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0-13 16:03:5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10月11日,罗星街道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对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林群山要求,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提振精气神工作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全体党员都要传承弘扬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好重点项目福马路(罗星段)拓宽改造征迁和君竹明渠内河整治等工作。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攻坚2017”项目等内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进取心;要精心组织,逐级发动。各党支部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各包村领导要监督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列席组织生活会,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五抓五看”,全面查找自身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不断加强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马尾区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