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召开提振干部创业精气神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6 15:34: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10月13日下午,马尾区市容局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和《马尾区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施意见》精神,动员部署区市容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马尾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保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新马尾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各部门要对照《马尾区市容局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施方案》,从市容管理、整治“两违”、渣土管理和环境卫生方面,以强有力的措施认真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