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末无休 开设绿色通道

区市场监管局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0-16 17:43: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林文玲 文/图)日前,为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区市场监管局提振干部精气神,在审批窗口实行“不打烊”服务。

  “我们在周末及黄金周期间开放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实行“不打烊”服务的基础上,为方便拆迁户办理变更手续,及拆迁区内经营户查询档案迫切需求,于10月6日起加开拆迁档案查询专窗,实行绿色通道服务,减少群众往返各部门的次数与时间,提高征迁效率。”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10月16日共为110多户拆迁户提供档案查询服务。

  此外,该局将落实《通知》与节日攻坚直接结合,在国庆节起出动32人次执法人员,联合拆迁办、城管、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104国道沿途拆迁区内近100个经营主体进行逐户走访,不间断进行攻坚宣传,在取缔无照经营的同时,指导签约户办理搬迁后证照和地址变更事宜。同时对60余户尚未搬迁的经营户进行思想动员,截至10月16日共劝离15户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