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10-18 16:27: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南榕杰 文/图)“加油!加油!哇,这个拉球漂亮!”10月18日下午,2017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共有马尾区、鼓楼区、晋安区、台江区、闽侯县、罗源县、闽清县、福清市、永泰县共9支队伍参赛。各队将通过为期两天的比赛决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前六名。

  比赛现场,一位7、8岁的小女孩面对成年对手从容不迫,应变自如,吸引了不少球迷“观战”,她就是来自福清的小选手——郑晨好。 “我很喜欢打乒乓球,妈妈这次陪我从福清赶来参加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既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也能收获友谊我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小选手郑晨好告诉记者。

  区文体局体育科副科长陈南榕杰表示,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为了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比赛实现了报名参与的全覆盖,扎实地将健康的理念植入基层,将完善的赛事带给群众。这样的比赛可以更好地调动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性,同时可以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