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江滨出现“新玩具”

http://www.mwnews.cn  2017-10-19 11:37: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东江滨的马江渡站附近有个巨大的触摸屏幕,挺有意思的。”日前,有市民像记者反映马江渡附近有供群众娱乐的新玩具。

  记者去实地了解,发现这个新玩具,近观像个放大版的手机,点进去,操作和电脑一样,除了没有WIFI。仔细点了点,里面有电脑上初始的游戏,蜘蛛纸牌、扫雷、空当接龙、红心大战、三维弹球等游戏。记者忍不住也玩了一把蜘蛛纸牌,让记者回忆起了以前在小学计算机课上偷偷玩游戏的场景,让记者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为什么要把机子放在了东江滨的路上呢?据记者了解,这台机子是由中农宸熙(福建)物联有限公司放置的。中农宸熙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台机子放在东江滨的路上,一方面,是为给游客和路人提供玩耍、休闲的工具。另一方面,是为了宣传我们公司的产品,来吸引顾客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