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边防大队风采 >> 正文

区边防大队提升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效

http://www.mwnews.cn  2017-10-21 14:46: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诗祺文/图) “工作多了方知学习可贵,挫折多了方能积累经验,我们应当牢固树立时不待我的危机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怕失败、努力学习,为今后成长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10月19日,马尾区公安边防大队干部林静鸿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式后在大队微信群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中,该大队发动广大官兵加入大队微信群,针对个别官兵存在“信关系不信组织、信实惠不信奉献、信自我不信集体”的认识误区,在网上广泛开展一次“我的发展为了谁”、“我的成长进步依靠谁”、“我的幸福感恩谁”等专题讨论活动,让官兵们在互励共勉中感恩思源,自觉强化对组织知恩、对待岗位知责、对待生活知足的行为。同时,该大队借助网络微平台开辟“警营达人秀”专栏,鼓励官兵把个人才艺、幸福心得、喜事乐事放到群里秀一秀,通过官兵一起晒幸福,互相寄语,帮助大家立德励志、安心基层、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此外,该大队还组织官兵围绕做好十九大边防安保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就十九大边防安保工作“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畅谈。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官兵们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6字方针庄严宣誓,以表达着对完成十九大边防安保任务的坚定决心。

  区边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大队还将继续发挥警务微平台作用,每周对各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举措和微信群、警营达人秀开展情况进行播报,进一步拓宽广大官兵的学习思路,促进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