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护“马尾蓝”,环保敢“亮剑”

亭江镇违规拆迁工地被挂黄牌

http://www.mwnews.cn  2017-10-24 11:45: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实现福州大气质量“保八争四”的目标,区空气质量提升办公室加大督察巡查力度,日前,在我区大气专项督查中,多次发现亭江镇一拆迁工地现场出现扬尘污染控制措施不到位现象,9月份,拆迁工地现场产生的扬尘污染导致亭江镇政府空气站点AQI指数数次达到重度污染。

  区提升环境空气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关于印发<提升马尾区环境空气质量行动计划2017年度实施方案>通知》(榕马政〔2017〕105号)中“关于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决定对其承办单位福建海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挂1张黄牌。要求该公司严格落实提升空气质量有关规定,加强拆迁工地整改力度,加大扬尘污染控制,并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整改情况书面反馈至区空气提升办。要求亭江镇政府督促施工单位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将责令工地停工整改,并挂红牌,对责任单位挂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