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25 09:37: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江倩玲 )为响应“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号召,10月23日下午,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活动结合生活实际,通过上台宣读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名的方式开展。全体党员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围绕“带头解放思想,带头严于律己,带头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为核心,根据自己的专业学习、日常生活、服务师生、社会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公开承诺。

  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晓琼表示:“此次通过公开承诺,旨在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责任感。让党员自觉承担有关事务,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从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