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自护 平安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7-10-25 18:13: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0月24日,“青春自护,平安校园”巡讲活动走进福州市快安学校,此次活动由马尾团区委、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马尾区人民检察院、福州市快安学校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诚邀马尾区人民检察院胡敏敏助检员主讲,胡敏敏助检员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开场白给讲座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随后通过身边的事例生动地解析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反校园欺凌的方法“一叫二跑三报告”,这是保护自己的基本方法。同时,讲师结合PPT和案例,以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到青春期特点以及在紧急状况发生时如何进行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