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马真精神再获赞

http://www.mwnews.cn  2017-11-04 16:5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其实与我们遇到的困难和你们给予我们的帮助相比这锦旗太小、感谢信太轻!”日前,福建外运公司领导专程来到福州自贸区行政服务大厅,为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送来一面绣有“助力国企改制,展现马真精神”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为企业改制排忧解难表示感谢和敬意。

  福建外运马江储运公司是福建外运公司旗下福建省内首家完成全民所有制改革的企业。上个月该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制的总体要求,到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办理非公司企业法人改制登记,但却因历史遗留问题一筹莫展。了解情况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针对全民所有制企业的特殊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指导,逐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短时间内帮助马江储运公司理顺出资人关系,顺利完成了名称预先核准,改制登记等事宜。用实际行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用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加快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好的马尾。

  这是马尾区市场监管局2017年第二次收到企业的锦旗和感谢信,在2017年6月收到的感谢信中,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的服务就已被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称为“践行马真精神最具体的体现”。

  面对基层行政服务审批事项的不断增加和窗口人员的减少的困局,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却改变了过去群众天不亮来排队、注册官中午晚上加班也完成不了受理量的情况,还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频频赞誉,是与“创新”分不开的。仅刚过去的半年时间内,就有8项创新举措给审批登记带来了便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