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祭扫陈宝琛帝师墓

http://www.mwnews.cn  2017-11-06 19:33: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朱格格 文/图)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少年强,则国强”的帝师文化思想,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品质,11月4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祭扫帝师陈宝琛墓园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好人覃才波协同志愿者们祭扫帝师陵园以缅怀陈宝琛先生;义务守墓人郭锦贤老先生向志愿者们讲述了一代帝师心系教育的伟大事迹。志愿者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感受着历史长河中的痕迹。活动尾声,志愿者们献上花束,以尽思时之敬。

  此次祭扫陈宝琛帝师墓活动,激发了志愿者们对先师的缅怀之情,同时表示,下一步将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