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举办校园体育节

http://www.mwnews.cn  2017-11-09 17:4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1月9日,马尾实验小学第21届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届全员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以“全员参与、全员健身、共享健康与快乐”为主题,分为全员项目与田径项目比赛。

  活动现场,孩子们有序地从起航门入场参加各项趣味比赛,毛毛虫、卷麻花、抬小猪、车轮滚滚、翻山越岭……一项项趣味赛在赛场上轮番上演。赛场上,孩子们相互协作、同场竞技,不时传出阵阵欢乐敞亮的笑声。场上比得尽兴,场下依旧热度不减,来自老师、家长的加油声、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不少志愿者家长架起相机,捕捉下一帧帧精彩的画面。刚参加完迎面接力的王同学更是直呼“非常有趣”,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比赛要和其他班的同学比速度,有时候我快,有时候他快,很好玩。”

  马尾实验小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趣味赛已举办了第二届了,相比以往的竞技赛而言,趣味赛针对低、中、高年级孩子的特点,设置了不同的赛事,让孩子们的积极性得到提高,参与度也更高了。通过全员参与运动会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体质健康水平,并且培养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从而推动学校阳光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据悉,马尾实验小学运动比赛为期2天,首日为趣味赛,次日为田径赛。当天还举行了马尾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武术队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