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部署下一阶段旧屋区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1-10 11:12: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承德)11月9日下午,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在马尾镇 306 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朏头、上下德片旧屋区改造征迁工作。朏头、上德、下德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连片旧屋区改造专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各村对旧屋区改造的初步意见,明确了旧屋区改造的主要方向。林翔指出,日前,福州市启动城区连片旧屋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我们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靠前,整合工作力量,提早谋划部署即将开启的朏头、上下德片旧屋区改造工作。他强调,马尾镇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是协调人员力量、倒排任务时序、明确工作分工、落实领导责任。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待项目明确后,迅速开展入户摸底丈量工作。

  据悉,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二期项目及朏头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加速进行改造方案认证、土地报批、前期摸底和规划设计工作,其中上、下德片棚户区一期项目计划于年内正式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