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风易俗促和谐 凝心聚力创平安

区妇联和琅岐镇党委联合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13 08:53: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0日上午,区妇联和琅岐镇党委联合主办的“移风易俗促和谐  凝心聚力创平安”的志愿宣传活动在荣光村市场举行。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高高挂着“人人关注平安马尾 家家共建平安家园”和“讲科学 反迷信 讲文明 反愚昧 讲节约 反浪费”的横幅,志愿者们发放“平安三率”、“平安家庭”和“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宣传材料,开展知识问答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当天,琅岐镇的义务宣传员杨英祥也骑着特色的“宣传自行车”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为了让岛上的乡亲们都能了解平安宣传攻坚月活动,他每天都会骑车环岛宣传,提升“平安三率”的知晓率。

  区妇联副主席余岩泉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组织了区妇联和琅岐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平安志愿者一同参与平安宣传和移风易俗宣传,希望通过活动发动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为马尾的平安创建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