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协同罗星街道推进墓地征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1-13 10:17: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1月11日,区园林局局长杨武会同罗星街道办事处主任阮斌及相关人员到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现场,推进墓地征迁工作。

  推进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开展,区园林局与各相关单位共同分析、探讨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现阶段主要存在的问题的解决方法与对策。

  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时节正是施工黄金期,为全面提速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马尾的精气神,下一步,区园林局将继续凝聚集体智慧力量,与各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天马山生态公园早日落地,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实干苦干、勇争一流,共创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马尾新城。

  据了解,自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开工以来,区园林局就多次召开项目专题会议,对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以“攻坚2017”活动为契机,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组成员深入现场,增强节点意识,落实责任,现场研究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