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创四方园”获省高校创业孵化支持建设项目补助基金

http://www.mwnews.cn  2017-11-13 11:4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近日,阳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四方园”获福建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支持建设项目40万元补助基金。

  “创四方园”于5月开园,是国内首座注重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培养,重视过程教育,以学生素质养成为主要目标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作为推动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载体,创四方园集是“创意发想、创新实作、创客文化、创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园区,目前,已有文创、物联网、科技、互联网+经济、广告传媒、培训教育等60余个项目入驻基地。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福建省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学校以建设创业孵化基地为抓手,形成了师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格局,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全员、全过程抓创新创业,形成了以“立体式、链条式、递进式”为特色的大学生创业工作体系。自基地开办起,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大赛,并屡创佳绩。下一步,学校将切实加强对基地的管理、指导,并加大投入建设,促进其健康持续发展。同时,要确保补助经费专款专用,积极为入驻的毕业生创业项目提供低成本、一条龙孵化服务,努力推动孵化基地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