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教师进修学校赴寿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1-13 11:45: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段冠军 文/图)应寿宁教师进修学校的邀请,11月9日,马尾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带领马尾教师进修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前往寿宁开展“点对点结对帮扶”活动。

  在寿宁教育局的安排下,马尾教师进修学校与寿宁教师进修学校的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寿宁坑底中心小学、寿宁下党乡纪念馆、寿宁县下党希望学校。在座谈会上,马尾区教育局赖泽铭局长表示,寿宁马尾合作交流情谊源远流长,希望两地学校能继续深度合作,构建合作共进多赢的对口帮扶工作机制,促进两地基础教育再上新台阶。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寿宁县进修学校叶生树校长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会议为两校对口科室进行一对一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信息技术提升、学校内部管理等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