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日报副社长到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考察

http://www.mwnews.cn  2017-11-22 11:2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11月21日下午,经济日报副社长、中国经济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林跃然一行到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考察调研,为发掘各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状态、新姿态大型采访报道收集素材。经济日报福建记者站原站长石伟、经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薛志伟、经济日报总编室主任编辑胡文鹏、经济日报宏观经济部主任记者林火灿等随行参观考察。

  林跃然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企业墙和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投资成果展板,观看了基金小镇宣传片。随后,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介绍了基金小镇目前工作建设进展情况。林跃然副社长对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基金小镇在推动基金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据悉,《经济日报》是1984年经济日报社出版的报刊,是由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导全国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全国经济类报刊中权威性、公信力最强的报纸,是传播发布党和国家关于经济方面政策信息的重要渠道,是国内外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动向的重要窗口,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重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