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暨

马尾基金小镇与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1-23 13:50: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文/图 )11月23日,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福州大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金澜大厦举行。此次活动由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福州自贸试验区经济开发区办事处协办,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大学(自贸区)产融研究中心、赛创英雄会福州分会承办。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举办主要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大学生充分利用自身才华及专业知识进行自主创业,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与资本对接的机会与平台,为创业团队提供服务和指导。“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福州大学”实习基地旨在充分利用马尾基金小镇的专业平台为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本营,不仅能更好的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 还能充分促进毕业生就业。

  活动中,还进行了凸币体育、美她司酮-预防肿瘤扩散与转移、MissS、悠游通、福州青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路演活动。‘“悠游通’自助旅游出行APP结合时下年轻群体出行的实际需求,针对现有的旅游出行的APP景点介绍不系统,行程制定耗时费力等问题,在旅游APP路线查询、车票预定、景点门票购买等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景点详细介绍和行程制定功能,根据用户的真实反馈、实际考察审核,推荐最优店铺,规划最佳行程。”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样的路演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服务。

  据悉,充分响应福建省、福州市“建设基金小镇、加快金融工作发展”的号召,马尾区各级领导立足“多区叠加”的区位优势,以其独特的产业、区位、文化、配套等优势催发了基金业的集聚发展,马尾基金小镇孕育而生,快速集聚了141家基金类、股权投资类、资产管理类投资机构,注册总资本537亿元,实际到资301多亿元,基金管理规模1089亿元,成为福建省私募基金投资机构最多、管理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